倘若名剑有灵

现被称作白衣剑的无名剑是一把外型纤细的软剑,有着与外表同样纤细的剑灵。纤细的剑灵在性格不太纤细的现任主人周子舒手里,日子过得实在有点糟心——

“叶白衣!叶白衣你在哪里!快把人家带回去啊呜呜呜呜呜!”

凡人看不见的无名剑灵发出凡人听不见的悲痛呼唤。

大荒无奈叹气:“你又怎么了?”

“叶白衣这个没眼光的笨蛋,给我挑的都是什么主人啊!姓秦那个已经够糟糕的了,姓周这个简直不是人!”

大荒心想如果给无名一块小手帕,此刻必定已被咬得全是洞洞。

“以前秦怀章一边称赞软剑真好用一边用我修面剃腿毛的时候,我以为没什么会比这更糟的了,”无名饮泣一声,继而满腔愤怒,“可是你知道昨天周子舒做了什么吗!”

大荒作出跟外型一样耿直的回应:“他拿你剃头串烤肉?”

“我宁愿是剃头串烤肉!”无名气得剑身扭曲,“他把我放在床上,放在他跟那个温客行翻云覆雨的床上!然后还、还……”

“还什么?”

面对不明所以的大荒,想到它应该一辈子都不会有这么凄惨的遭遇,无名不禁悲从中来。

“被弄脏了!我整把剑都不干净了呜呜呜呜呜!该死的周子舒!天杀的温客行!叶白衣!叶白衣你在哪里!龙背!龙背快把你主人带来把我接回去呜呜呜呜呜!”


那边厢,周子舒带着工具回房给他的宝贝软剑作每日保养,发现剑身蒙着一层薄薄的水汽,像是哭过一样。到底是谁在恶作剧?


END

评论(14)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枕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