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疾

  温客行一定有病,还病得不轻。

  正常人会一年到头夜夜求欢不消停吗?又不是刚开荤的毛头小子,绝对不正常!

  再次面对温客行性致勃勃的邀请时,周子舒得出上述结论,并认真给出良心的建议。

  “老温,明天我还是给你找个大夫看看吧。”

  温客行先是愕然,而后怒道:“想跟喜欢的人亲热有什么不正常的!你个蠢货!”

  “无论再怎么喜欢,不觉得天天也太频繁了吗?”

  “哪有天天,这个月就有……”温客行暗暗掰了掰手指头,“就有五天我俩连睡都没睡一间房。”

  周子舒朝天翻个白眼,没好气道:“对,五天。其中三天我不在,另外两天你外出。”

  趁温客行被噎住,继续劝说:“人不能讳疾忌医,虽说这事不太好启齿,但万一你那小兄弟快不行了,现在是回光返照呢?”说着还用微带怜悯的视线轻轻在对方下半身扫了一圈。

  温客行怒。大怒。怒气冲天。

  “你他娘的周絮!你大爷才不行!”温客行大吼一声,提起拳头撵着周子舒满院子上蹿下跳。

  “我大爷都什么年纪了,他老人家要还行就真成妖怪了。”周子舒一边逃一边叮嘱,“说好了啊,明天去看大夫。”

  “鬼跟你说好了混蛋!你最好别让我逮到!否则我让你彻底感受一下本大爷不是浪得虚名!!!”

  温客行气疯了。双眼通红,风火轮似的追着那货。


  此时已是夜深,丁点声音都会被无限放大,他们这番私房夜话亦无可避免随着夜风飘散。

  此时二人尚未知晓,第二天会有什么样的流言蜚语在街坊间流传……



  END


评论(20)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枕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