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絮滚滚来

建议搭配三头身食用(≧∇≦)

——————————————


温客行有一个愿望,已经肖想很久了,就是周子舒对他投怀送抱,哪怕一次也好。也自知想要实现难度极高。

但是!今天!终于集齐了天时地利人和!不怕某人不就范!

温客行叉腰仰天狂笑,吓得门外野狗猛吠。


天时:三更寒夜。

地利:卧室大床。

人和:温大爷自己。


是夜北风呼啸。

温客行悄悄打开窗户让寒风灌入,又把真气运行十二周天,蒸得浑身直冒热气,然后小心扯开旁边周子舒的被子,眼冒绿光焦急等待。

果然,睡梦中的周小羊很快就在北风的驱赶下慢慢、慢慢地向最近的热源——温大尾巴狼的方向滚过来。

滚动……滚动……

近了!近了!

快过来啊!!!

过来让我把你吃掉!温大尾巴狼内心澎湃无声嚎叫,张开双臂准备迎接周小羊投怀送抱。

周子舒继续缓慢滚动着……滚动着……

缓缓靠近了温客行。

温客行擦了擦口水,正要一把捞起自动送上门的猎物,忽然!

没错,忽然!忽然之间——

周子舒抓住温客行甩开的被子一角往自己身上一裹,迅速往来时的方向滚去。

温客行就这样保持着半跪坐迎接拥抱的诡异姿势眼睁睁看着到嘴的肥羊抢了自己的被子飞快滚走。

滚动、滚动、滚动。

滚到床的那一头,被卷蠕动了几下,周子舒裹着被子坐起身来,眼神清明。上下打量光溜溜的温客行一番,讥笑道:“哟,大半夜遛鸟呢?”

怎么就色迷心窍忘了呢!这货根本不是什么柔软温顺小绵羊,分明是一只披着羊皮的阴险豺狼!

温客行心中抱头哀嚎。可但凡是个男人这种时候都绝对不能怂!

他盘腿坐好,作豪气干云状:“嗤,你就羡慕妒忌恨吧,看哥哥的大……大阿……阿嚏——!!!”

可惜老天不给脸,真气不敌呼啸的狂风,让赤条条的温某人在这当口狠狠打了个惊天动地的大喷嚏。底下探头的小兄弟似是受到惊吓般缩了回去……

周子舒毫不客气爆出一阵大笑。末了还特真诚地道:“对对对,阁下的勇猛在下自愧不如,我是真的没勇气在这天寒地冻的时节脱光光的噗哈哈哈哈哈!”

温客行恼羞成怒,一张脸涨得通红,扑過去撕扯。

“混蛋还笑!你也给我脱光光!”

“你自己犯蠢凭啥要拖我下水!”

“不能只有我一个人丢脸!”

“你竟然还有脸这种东西吗?”

……

“嗷!你个混蛋竟然出撩阴脚!”

“怎么不说你先捏我蛋!”

……

两人扭成一团,打得风生水起。

可怜的床嘎吱嘎吱的声音连门外都听得见,都不知道明天还完整否。


END

评论(13)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枕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