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已经无法回头了。”

温客行平静道。

周子舒默默听着,一时只觉得难以置信:“……你说……什么……?”

“我不能欺骗自己的心。而且,”温客行抱歉地笑笑,“这种事做了就是做了,也没法骗人……抱歉,我……”

没错,的确骗不了人。周子舒拳头捏紧又松开,松开再捏紧:“你知道我平生最恨什么人吗?”

温客行全身僵硬,认命地闭上眼睛。

周子舒怒火越烧越旺。

“说好一生一世不改变的……你这个叛徒!!!”

“嗷——!!!”

一记强劲的升龙拳,温客行惨叫旋转着化作天边闪耀的流星。

……

曾经的惺惺相惜历历在目,那时他们都是菠萝蜜最忠实的信徒,还发过誓一辈子不改变。

可是,前阵子坊间出现了一种来自遥远南国的水果,外表跟菠萝蜜像极了同父同母的亲兄弟,味道却相当一言难尽。

想不到温客行竟然被那个味道蛊惑,背弃了他们共同的最爱!

不可饶恕!绝对不可以!

周子舒怒火中烧。

“那个恶心的味道散尽之前敢踏进屋里一步,我就把你大卸八块沉塘喂鱼!说到做到!”


“可是……这个真的很好吃啊……”

天色已近黄昏,浑身散发着强烈榴莲味的温谷主,今夜怕是要流落街头……


END


———————————





评论(10)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枕头君 | Powered by LOFTER